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最近真的實在有夠衰….很衰.

最近真的實在有夠衰….很衰...
上个星期有一件事让我很烦恼到。。。又给老师ban警告不可以驾车去学校。。
咳,我真的够命苦。。。已经驾去一个多月了。。到现在才被ban真的有够衰。。别人的白眼,看不起。我真的受够了。。。没办法,马死落地走。。。
今天,我睡到7点没去读书所以跟我表哥一起去看篮球比赛。。(他是逃学的)到晚上,我们两个都被骂。因为我的四叔去跟我姑丈说,还说我表哥天天没去读书天天逃学。。。(1个月逃学1次很过分?)(我们才逃学一次,他就说是天天他真的够会peh没去当小说作者真的是浪费了。。。)又说是我叫他不要去的。。虽然他们没骂我,可是我几不好意识一下咯!!!那条水真的有够多事。。。25仔!!好彩他不认识字,不然世界就颠倒了。。真的是死人都能说成活的。。。
谢谢doo纠正我的语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