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一个无聊的夜晚

昨天我去我miki家过夜(当然不是跟她一起睡)当我到她家的时候他们在看无敌珊宝妹@@然后就一起看,突然leen sms我~然后miki就问我你跟谁sms我就说leen咯.她就跟我那她的电话号码然后我们就一起玩她
开头miki就给了几个miss call~然后就sms
miki:我爱你
leen:你是谁?
miki:爱你的人
leen:可以说名吗?
miki:好啦!我就是爱你的人!
leen:你是什么学校的?
miki:黄xx smk sass 13岁
leen:跟我说啦!拜托啦!
miki:(在送多几个miss call)
leen:你是谁?
miki:(miss call她)
leen:你是谁?
miki:call她,miki:我是miki,然后就丢给我CKS:halo,你是谁?
leen:你又是谁?谁是miki?
CKS:你跟我说你是谁先,等下我就跟你解释
leen我是xx,你是谁?
CKS:哈哈,我是CKS,miki就是xx咯!
leen:我就知道是你!!!
CKS:哈哈,早点睡吧~

31 comments:

  1. walao
    你们几厉害一下
    玩人玩到这样
    haha

    ReplyDelete
  2. si cks
    你是无聊没东西写哦?
    气死~
    哼~

    ReplyDelete
  3. 玩到没东西玩了=.="
    是我的话,就让那个人自玩自爽。。
    哈哈

    ReplyDelete
  4. shirleen 啊!不要生气,很快老的~等下那个。。嫌你~

    ReplyDelete
  5. 欠打~
    过分捏~
    呜呜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6. wa
    doo真的是有够镇定
    厉害到
    haha

    ReplyDelete
  7. wa shirleen 不要叻!不过不要紧你找不到我的xD

    ReplyDelete
  8. Orange ian。。
    当然。。
    因为我不做无聊的事
    更不会去理

    ReplyDelete
  9. doo
    你很cool一下
    哈哈
    不过
    你会做
    因为。。。
    哈哈

    ReplyDelete
  10. 上次我sms你不是miki跟你说你会酱镇定?

    ReplyDelete
  11. Orange ian。。。
    我不cool,只是一直冷人罢了。。
    因为什么?

    ReplyDelete
  12. CKS92。。
    不要忘了你给过我你的号码咯
    不用miki讲。。我也知道

    ReplyDelete
  13. orange ian:
    哈哈哈哈哈~

    cks:
    无论如何我都要把你给宰了~哼!

    ReplyDelete
  14. 因为。。。
    我我我。。
    不要跟你讲
    哈哈

    ReplyDelete
  15. 是咯!所以一直伤风~上次还差一点晕~

    ReplyDelete
  16. ks arh ks~~

    u so naughty~~
    guai lan dao~~~

    ReplyDelete
  17. ^Shirleen^。。
    支持你!!!

    Orange ian。。
    不要卖关子啦~

    ReplyDelete
  18. 我就是喜欢卖
    有钱赚的
    哈哈

    ReplyDelete
  19. Orange ian
    lol。。。
    那我跟你买>.<”

    ReplyDelete
  20. 烧你的头啦

    看你的头现在是不是着火了
    哈哈

    ReplyDelete
  21. Orange ian...
    开个价钱来~

    ReplyDelete
  22. Orange ian。。
    =.="
    我想我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讲了~

    ReplyDelete
  23. 我突然觉得我跟社会脱节了!!!
    尬不进。。。
    哈哈。。。

    ReplyDelete
  24. 这篇文章我真得越看越不顺眼~><"

    ReplyDelete
  25. erm 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吗?内幕?还是你要玩多一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