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我还是控制不了我的''少爷脾气''

今天原本高高兴兴的打算去朋友的生日会。。。
可能是我受不了寂寞的考验
如果去只是一个人呆呆的坐在那发呆而已我宁愿在家
当表哥们打算出发时我才把那份我昨天和其中一个表哥买的礼物从车拿下来
他说你卡片一个字也没写到?我以为我们一起买的礼物要等你一起才写。。
我丢下礼物驾车回家。当我驾车回家的时候,惊然发现,自己的少爷脾气原来依然存在。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那么大脾气,尤其当自己知道我等了不知多久的表哥们都跟朋友去,不等我,我需要发泄,我真的经历不起寂寞的考验。
我讨厌这种被抛弃的感觉,经历了太多次了,但是还是不能抵御,不能一个理由自己的麻木,去接受。
你可以说我EQ低,我承认,我之前已经说过了,我不会在文字里刻意隐藏自己,没这样的必要。现在不想和任何人说话。真的不想!

16 comments:

  1. =.= 少爷~没有必要酱生气吧

    ReplyDelete
  2. 如果是你?你会酱吗?

    ReplyDelete
  3. 如果你是我,你会当作没事?

    ReplyDelete
  4. 当然不会啦。。是人的都会生气。。

    ReplyDelete
  5. 你去跳床发泄,应该会几不错一下

    ReplyDelete

  6. 还好还会生气。。酱还正常

    我睡地上的啦!怎样跳床?

    ReplyDelete
  7. 就算是神仙
    也是会有脾气的
    我想...
    要学着去控制吧!
    我也是有‘小姐脾气’
    全家人都看我不爽

    ReplyDelete
  8. 我一向来都是正常的咯><

    ian..
    床会断啊

    ReplyDelete
  9. ◆心情管家◇傻傻的我
    我正在学习~
    咸鱼
    酱看重我?

    ReplyDelete
  10. 金成阿金成~~
    不要生气啦!
    会有皱纹滴哦~~
    哈哈
    我好想你勒~

    小森

    ReplyDelete
  11. 当然啦。。。
    几"重"下的~

    ReplyDelete
  12. 惠茹
    家没钱买床,睡地上的没床跳~
    ^笨@小森^
    老姐啊~你很久没来了~

    ReplyDelete
  13. 没关系
    去找垃圾场的床跳
    那里的床坏了也没关系的
    呵呵

    ReplyDelete
  14. 你一个人也不想说,
    那不是更寂寞?
    不用担心啦。。

    ReplyDelete
  15. Ian
    去哪里找垃圾床?不要紧,你用你不要的给我咯~不过你跳坏的我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