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了。。。

今天回到学校感觉我还是学生~可是我已经毕业了。。。 今天一回到学校连parking车位都没有害我parking到蛮远的咯~
一回到学校换课本才给老师炸到~她说一本两零吉~真好彩我才拿15本课本而已~那个老师还威胁我们说如果你们没有给所谓的罚款就没有SPM成绩。。。她还问我要不要还。。。 废话。。我有可能为了30零吉而浪费我读了5年的SPM RESULT?真的很炸到咯。。。去年一本一零吉今天一本两零吉明年一本三零吉?
见回以前的老师还跟他们哈拉了一会儿~他们还问SPM还可以吗?靠!你没进班教我就会?酱我就是天才。。。
还了课本就跑到我以前的班跟那些人扮熟~靠!他们换新桌椅了。。我才刚走就换新的。。。是我没缘?haiz
放学了~真的很多车塞了我15分钟才能出去还是有警察来指挥交通~如果没有两点不知道回到家没有。。。
在塞车的时候真的够炸。。。我前面和后面的车关死火。。。要省油?
还蛮想念我的读书生涯~

2 comments:

  1. lolz。。。酱都行~

    我前面和后面的车关死火。。。
    不是省油,是你suey xiao。。哈哈哈

    你会想念读书生涯?还是想念学校的桌子?
    不用想念了啦,去找一间学院重新读书咯。。。

    ReplyDelete
  2. 想念桌椅~当年见证了我和周小姐多少次的午时约会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