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想念Puan Sakina~~~

开始在想念puan sakina了,等到她离开了半年我才在想念她。。
至少她不会像puan rosna酱一直送 surat amaran 没收手机没换 像puan sakina 酱珍惜资源,她才不管你们365天都没来也不会送surat amaran 什么的
当我第一次受到surat amaran的时候我当时傻了。。我才几天没去而已(10天内)就受到surat amaran了那边还写我18天没去。。他们数学有酱差咩?
在想念Puan Sakina了~

3 comments:

  1. 对咯!以前电话被没收放学过后给Rm10就gaodim了.现在好像不可以拿回了。。。

    ReplyDelete
  2. 就知道你没那么好死。。
    会想念老师==
    现实的家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