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transformers 2

昨天,我跟我表哥和两个朋友去看tranformers。。。我们打算去一个朋友家冲凉了就去。。。没想到。。突然一个从中国来的电话我表哥的老豆(我大姑丈)要我表哥去帮他拿一些东西。没办法我们就要回去他家拿东西又赶去小J看戏。。我们3.40到。然后我们订了4.45的票然后去吃午餐。。。
4.45分开场了就进去6号房一进去我们都还蛮期待的。。。
可是一个钟。。。又一个钟。。
我们7.15才从电影院出来。。。然后就冲冲忙忙的赶回家!!
不错看可是前面做到那个The Fallen几强酱,后来Optimus一复活几下就搞定它一个眼睛了。。。
不错看可是有点太长。。。

1 comment:

  1. 好看哦?
    那我也要去看了!
    还以为会不好看...
    既然都这样了
    那就去看一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