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lol?

今天当我表哥在parking车的时候。。。突然miss xxxx经过,她敲了几下镜子叫我表哥开窗口
miss xxxx:不可以parking这里,这里是bomba的地方要parking去别边
然后我们就parking别边咯!
就跟平常一样我们就进学校咯!
当我上课了一会儿!突然我看到有一辆车parking在我平常parking的那个位子。。。
我的印度朋友说:mungkin kereta itu terlalu jolok mata so dia tak bagi awak parking dekat itu tempat..
我当场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