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ROJAK@@

今天刚从banting回来刚开msn就看到eugene在peh@@什么contact lens~
然后我就去吧生看东西,到晚上我们去JJ遇到我表妹和两个靓女~
当我们要走的时候我弟弟跟我的电话放在手推车上忘了拿。。。parking ticket都在里面。。。
害我浪费了半个小时多去barred line去做report拿回parking ticket。。。
回到ts我四叔家又打烂他的桌子@@不小心的踢了一下,全部茶杯烂到完。。场面还几壮观一下的@@天啊~够衰。。。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