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ROJAK~~~

星期五去学校交课本~交了,9点多就走出来了(强调:不是ponteng这是光明正大的从大门走出来~)原本打算去小J看戏的不过懒惰驾去~昨天也去看了2012,哇靠~够多hhh的学生我旁边还坐了一个兴华的美女,害我不知道要看戏还是看美女>.<
9点多出来后就在MCD坐到12点多(靠,你们的废话还真多),还遇到yny,chee meng,tys 还有一些人咯。到了12点多看到她的朋友来我就知道不祥的事要发生了~走了走回到MCD我都还没看到她,她就走出来了。。。这种惊喜还蛮@@。还看到eugene~不过她没看到我~买了东西我就跑了~走了不久就到shirleen来了。。。没缘@@
还好我没坐下去eugene说会suan xiao我到死=.=
不过我真的没空要去载我,老母~
闷啊~

1 comment:

  1. 到了12点多看到她的朋友来我就知道不祥的事要发生了~
    什么意思嘛~他们会吃你?

    ReplyDelete